当前位置:

安乡县:汤平到各乡镇开展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评议走访座谈

来源:红网 作者:赵娜 田帅 编辑:文建美 2019-08-02 10:03: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赵娜 田帅)7月31日,安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汤平带领安乡县人大常委会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评议办公室人员到八个乡镇开展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评议走访座谈,并听取乡镇反馈意见。安乡县领导张炼平陪同参加。

会议现场。

走访座谈过程中,各乡镇就今年来的评议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对乡镇人大主席团评议调查和人大代表走访暗访过程中发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反馈。评议办就安乡县人大常委会7月29日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评议专题党组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对下段评议工作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

汤平在走访座谈过程中强调,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评议是市人大和县委交办给县人大的一项中心工作,同时也是人大法定监督职责所在,是人大代表履职要求所在,必须将此项工作抓好抓落实抓出成效。他指出,要开展好此项工作,一是要让县乡人大代表都参与进来,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覆盖地域广、涉及行业领域多、接触群众最直接的优势,广泛收集问题意见,深入宣传县委“环境塑县”战略部署;二是要营造浓厚工作氛围,围绕优化环境开展多种形式的专项工作评议、视察、调研、走访等活动,广泛宣传报道正面和反面典型事例,让广大公职人员形成共同维护安乡环境的自觉反应;三是要突出监督“放管服”改革和“减税降费”政策落实,不断优化安乡政务环境、营商环境,打通便民利企最后一公里。

来源:红网

作者:赵娜 田帅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2/57844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