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欢乐潇湘”文艺汇演精彩纷呈

来源:红网 作者:张晓亮 编辑:陈纲 2019-08-02 09:54:23
时刻新闻
—分享—

“欢乐潇湘”文艺汇演现场.jpg

邵阳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欢乐潇湘”文艺汇演现场。

红网时刻8月2日讯(通讯员 张晓亮)歌唱四十年砥砺奋进,颂扬七十载春华秋实。7月31日下午,邵阳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欢乐潇湘”群众文艺汇演在县祁剧团举行,吸引近千名观众前来观看。此次汇演由中共邵阳市委宣传部、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中共邵阳县委、邵阳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邵阳县委宣传部、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承办,县融媒体中心协办,县文化馆执行。

演出在欢快激昂的武术表演《中国龙》中拉开帷幕,随后歌伴舞《油茶花开茶子红》、男女对唱《为祖国祝福、为祖国喝彩》、器乐合奏《油茶飘香》等节目精彩纷呈,依次登台,抒发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福。特别是小品《茶林趣事》分别反映出了近年来邵阳县在脱贫攻坚、经济建设、文明风尚等方面的喜人变化和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赞美。整场演出观众们看得津津有味,还不时拿手机拍下演出的精彩画面。

小品《茶林趣事》。

武术表演《中国龙》。

器乐合奏《油茶飘香》。

舞蹈《水姑娘》。

近年来,邵阳县以“欢乐潇湘”群众文艺汇演活动为抓手,以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为契机,大力加强文化建设,不断满足群众文化需要,让每个热爱文艺的乡镇居民都有了走上舞台、参与文化、享受文化的机会,全县文化活动呈现出“百花齐放”的大好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张晓亮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2/57846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