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民政局开展关爱抗战老兵“微心愿”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钦黎 李伟 编辑:文建美 2019-08-02 10:54: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张钦黎 李伟)为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传统美德,凝聚军心民心、汇聚强国强军正能量,关心感恩老兵,7月31日下午,安乡县民政局志愿者在下渔口开展关爱抗战老兵“微心愿”活动。

志愿者们带着对抗战老兵的崇高敬意和关切之情,为他们送去了棉被、衣服、帽子等慰问品,送上暖暖的关爱和美好的祝福。在慰问过程中,志愿者们肯定了抗战老兵为党的革命和建设事业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其奉献精神是所有干部和党员学习的榜样。收到“微心愿”的老兵们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怀与关爱,将继续发扬革命传统,保持军人本色,做到退伍不褪色。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呼吁更多的人关注、关心曾经做出杰出贡献的老兵;同时加强了对当代青年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发了他们的爱国热情,激励了年轻一代牢记历史、不忘过去,珍惜和平、热爱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张钦黎 李伟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2/57849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