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红网沅陵站 作者:冯奎 陆丹 李蓉 编辑:康晓乔 2019-08-02 17:26: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日讯(沅陵站记者 冯奎 陆丹 李蓉)8月1日,湖南省怀化市政协副主席、沅陵县委书记钦代寿,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重颜,县委副书记谭绪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世雄,县政协主席黄忆钢来到县人武部,看望慰问人武官兵,共叙军民鱼水情。

在县人武部,钦代寿与官兵们握手交谈,详细了解官兵们的军营工作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

钦代寿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及全县人民向人武官兵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他指出,县人武官兵为沅陵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特别是在抗洪抢险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勇挑重担,不愧为威武之师、文明之师、胜利之师。

钦代寿表示,沅陵县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同时希望县人武部进一步抓好自身建设,不断提高队伍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打造一支招之即来、来之能战的地方武装力量,更好的服务地方建设,为创造安乐、祥和的社会环境作出积极的贡献。

7月31日,县领导张振华、张俊辉、陈奇光分别走访慰问了驻沅某部官兵、县光荣院退役老军人。

来源:红网沅陵站

作者:冯奎 陆丹 李蓉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2/57862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