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王津 2019-08-02 18:58:04
时刻新闻
—分享—

1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8月3日讯(永定站记者 谢丽琼)8月2日,永定区委书记、区委外事工作委员会主任祝云武主持召开区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外交思想,传达了《2019年张家界市外事工作要点》《关于做好张家界市公民出境旅游安全工作的通知》,听取了上半年全区外事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区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区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永定区认真落实党和国家对外方针政策,以及省委、市委外事工作领导小组部署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对外展示美丽永定区形象,为促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努力、取得了良好成果。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会议精神,以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对地方外事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把党管外事原则贯穿于外事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努力构建与张家界市对外工作要求相适应的格局,让国际社会通过永定这扇窗口,更好地认识张家界;要加强统筹谋划,积极做好外事服务工作,抓好外贸外资工作,坚决维护良好对外环境,增强风险意识,合力推进全区各领域对外交流合作;要聚焦重点任务,协助市委外事委员会举办国际性会议,进一步拓展境外旅游市场,推动全区外事工作向高质量迈进。

会议强调,区委外事办要高速运转,宣传、财政、商务、公安、国安、文旅等部门要积极支持外事工作,共商共建,推动外事办事机制不断完善,提升水平。同时要保证机构、人员、经费落实到位,加强体制机制和人员队伍建设,推动工作上台阶、出特色,积极有效地完成年度外事工作任务。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3/57871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