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蒸湘区总工会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肖云鹏 全爱贵 编辑:姜珊 2019-08-05 08:31:08
时刻新闻
—分享—

6370036587394553931414052sy.jpg

衡阳市蒸湘区总工会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

红网时刻8月5日讯(蒸湘站记者 肖云鹏 通讯员 全爱贵)炎炎夏日,骄阳似火。8月2日,衡阳市蒸湘区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关爱相伴”慰问活动。区领导谢斌、黄亚君、刘著章、钟柏喜带队深入衡钢工业园、雅士林建设工地、区城管局,看望慰问高温作业人员、建筑工人、城管队员、环卫工人以及绿化园林工人,为奋战在高温一线的职工送去毛巾、水杯、绿豆、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物品,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每到一处,慰问组详细询问了解职工的生产生活、防暑降温和劳动保护等情况,对他们不畏高温、忠于职守、辛勤工作表示感谢,要求各单位积极改善职工劳动安全生产和生活条件,落实各项高温季节劳动防护措施,切实为职工创造一个安全、健康、清凉的工作环境,确保广大职工安全度过高温炎热的夏季。

“送清凉很及时,物品很实用,在炎炎夏日里给我们带来了凉爽。”活动现场,广大职工纷纷表示,他们一定会克服酷暑高温,坚守岗位,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夏送清凉”活动是蒸湘区总工会常态化的惠民举措,深受广大职工喜爱。此次活动在全区各基层工会同步开展,走访慰问职工860余人,发放了价值7万余元的防暑降温用品。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肖云鹏 全爱贵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5/57883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