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雷霆”行动严查假冒伪劣商品

来源:红网 作者:陈慧中 编辑:李书蓓 2019-08-05 12:00: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5日讯(通讯员 陈慧中)8月2日,冷水江市市场监管局的执法人员在布溪街道一家餐饮店开展酒类食品安全检查时,发现该店销售的“牛栏山”牌陈酿白酒未能提供产品合格证明,涉嫌假冒伪劣商品,便当场予以扣押,打响冷水江市假冒伪劣重点领域治理“雷霆”行动的第一枪。

QQ??20190805111548.jpg

图为该局执法人员在某超市检查食品。

该局成立“雷霆”行动领导小组,周密制定行动方案,集中监管执法力量,重点围绕农村市场、食品安全、认证领域、电商平台等领域开展专项治理,依法严厉打击仿冒混淆行为、知识产权侵权行为、掺杂使假行为、以次充好行为、以假充真行为、生产销售不合格产品行为、销售“三无”产品行为、虚假广告和其他形式的虚假宣传行为、违反3C认证行为、计量违法行为等违法行为,全面排查农村、城乡结合部集贸市场,发现销售假冒伪劣商品的,依法严肃查处。

此次“雷霆”行动开展以来,该局已出动执法人员220人次,检查生产经营单位310家,查获各类违法行为40多起,查封、扣押、没收假冒伪劣商品110余件,立案调查5起。

来源:红网

作者:陈慧中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5/57892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