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向乾勇到三尖镇开展“三走访三签字三联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朱华美 编辑:李书蓓 2019-08-05 15:05: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5日讯(冷水江站记者 朱华美)8月2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委书记向乾勇深入三尖镇光明村和六二村开展脱贫攻坚“三走访三签字三联系”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压实部门责任,坚决把脱贫攻坚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摘帽指标任务。

在光明村黄桃基地,向乾勇与三尖镇、村干部及驻村帮扶工作队交流,详细了解基地的生产经营、产业规划、脱贫攻坚等情况,并向村干部递上脱贫攻坚工作联系卡。当得知基地黄桃种植面积达1000多亩,投产后可以带动更多贫困户在基地实现就业时,向乾勇对此给予肯定,指出村支两委和驻村帮扶工作队要进一步夯实脱贫攻坚基础,加大农业产业帮扶力度,把村级产业做大做强,带动更多贫困户在家门口实现就业。在六二村村级活动中心,向乾勇详细了解了该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六二村现有村民1180人,只有兜底贫困户3户5人未脱贫。向乾勇指出,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脱贫攻坚成效上下狠功夫,激发群众的内生动力,不断壮大集体经济,确保脱贫不返贫。

座谈会上,向乾勇表示,乡镇、村干部及驻村帮扶工作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基层基础工作,聚焦“两不愁三保障”要求,严格落实各项政策,严格考核标准,不断夯实脱贫攻坚基础;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按照问题清单,对发现的问题查漏补缺;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信访舆情,及时应对、及时回复、及时上门做好工作,千方百计帮助贫困户增加收入;要压实部门责任,形成合力,确保全面完成精准扶贫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朱华美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5/57895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