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朱华美 编辑:李书蓓 2019-08-05 15:03: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5日讯(冷水江站记者 朱华美)8月1日,中共冷水江市第十届委员会召开第八次全体会议。冷水江市委书记向乾勇作《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冷水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宣读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娄底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的通知》。随后,向乾勇受冷水江市委常委会委托向全会作《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今年以来,冷水江市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和娄底市委决策部署,立足于谋长远、打基础、抓大事,统筹推进“六大提质工程”和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全市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展。下阶段,冷水江市将主动跟进,及早谋划,围绕“本级、本人、本职”,找差距,抓整改,保落实,扎实抓好主题教育;聚焦重点产业发展,聚焦市场主体培育,聚焦重大基础设施,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按照方案要求抓好问题整改,集中精力打好三大攻坚战;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加快推进城市提质以及大班额化解等民生领域重点工作;将精心组织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宣传好、展示好新中国成立70年光辉历程和发展成就;加强以乡镇(街道)、村(社区)为重点的基层建设,着力解决权责不匹配、晋升渠道不通畅等问题。

向乾勇表示,干事创业,关键在人,干部是决定因素。冷水江市要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突出政治考核和实际考核,大力选树在推动发展中敢于创新的优秀干部,坚定不移培养造就有激情、有担当、敢创新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全市上下要勠力同心,以奋发有为的状态、敢闯敢试的斗志、开拓创新的精神,做好奋斗者、答卷人,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朱华美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5/57895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