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身边好人工作室”正式揭牌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邹家旺 编辑:康晓乔 2019-08-05 16:57:11
时刻新闻
—分享—

授旗仪式。

靖州“身边好人工作室”正式揭牌。

红网时刻8月5日讯(靖州站记者 邹家旺)8月4日上午,由湖南省靖州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指导的靖州“身边好人工作室”正式揭牌,并成立“怀化市身边好人靖州志愿服务分队”,靖州所有道德模范、“中国好人”、“湖南好人”等模范人物自动成为“身边好人工作室”成员。

截至目前,靖州共举办三届道德模范评选,表彰道德模范26人,道德模范提名奖10人,向上推荐“中国好人”1名,“湖南好人”4名,“怀化市道德模范”2人,“湖南省道德模范提名奖”1名,充分发挥了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在公民思想道德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靖州“身边好人工作室”正式揭牌成立,开辟了该县先进模范学习宣传的新阵地,旨在进一步发挥身边好人的模范典型作用,以好人帮好人、好人帮他人等活动引领社会道德风尚,带动更多的人民群众投身到服务社会、奉献爱心的行动中来。

来源:红网

作者:邹家旺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5/57896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