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身边好人”道德模范宣讲走进乡村

来源:红网 作者:邹家旺 梁华 编辑:康晓乔 2019-08-05 15:25:55
时刻新闻
—分享—

靖州“身边好人”道德模范宣讲走进诸葛村。

中国好人梁志高为困难群众义务理发。

道德模范为困难群众测量血压。

红网时刻8月5日讯(靖州站记者 邹家旺 通讯员 梁华)8月4日,湖南省靖州“身边好人工作室”组织“身边好人”“道德模范”深入太阳坪乡诸葛村开展的宣讲活动。

活动中,靖州身边好人进村入户,给困难群众上门理发、测量血压,并送上了慰问物资。“你们一来就给我测了血压,看了病,帮我理了头发,谢谢大家对我们的关心。”该县太阳坪乡诸葛村72岁的五保户谢代发激动地说道。

宣讲会上,湖南好人颜丫丫、刘松武讲述各自亲身经历的道德故事,传播身边道德模范的榜样力量。道德模范们一个个生动的事例,让在场人员感受到平凡人身上的大爱

宣讲结束后,村民纷纷表示,要向道德模范好好学习,存好心,行好事,做好人。

近年来,靖州高度重视公民道德建设,把崇德向善、成风化人作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手段,大力挖掘道德建设中的先进典型,推出了一大批社会贡献大、群众口碑好、事迹突出感人、体现崇高精神、典型示范性强的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见贤思齐、向上向善的社会风尚蔚然成风。

来源:红网

作者:邹家旺 梁华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5/57897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