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部署教育扶贫集中治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兰立通 钟建湘 编辑:陈纲 2019-08-05 17:27:3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8月5日讯(城步站通讯员 兰立通 钟建湘)8月2日上午,城步召开全县教育扶贫集中治理工作会议。

为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扎实开展好“一季度一专题”集中治理工作,前期,城步专项办牵头组织县教育局、人社局、扶贫办、财政局等部门,对如何深入开展好教育扶贫领域存在的贫困学生识别不精准,教育、就业、技能培训中存在的虚报冒领贪污侵占等问题的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在教育扶贫集中治理工作会上,县教育局相关领导对教育扶贫集中治理工作方案及“雨露计划”等教育扶贫项目和整治重点进行了介绍。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密切配合,形成各级各部门同向发力的工作机制;要扎实落实“两个责任”,各相关单位党委(组)要自觉履行好主体责任,自觉当好全面从严治党的领导者、推动者、执行者;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履行好监督责任,严肃执纪问责;要抓住工作重点,找对工作方法,抓出切实成效,集中精力“专”起来抓,紧盯重要节点重要环节关键人物,广泛发动群众、依靠群众,把握时间节点,按时完成工作任务。

县专治办相关人员,县教育局、各教育扶贫责任单位分管领导,各乡镇(场)分管教育副职,各中小学支部书记、校长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兰立通 钟建湘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5/57898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