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杨博理调研蒋坊乡脱贫攻坚和河长制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建言 编辑:陈纲 2019-08-05 16:10:21
时刻新闻
—分享—

杨博理在蒋坊乡大同村召开脱贫攻坚座谈会。

红网时刻8月5日讯(城步站通讯员 杨建言)8月4日,城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博理深入蒋坊乡调研脱贫攻坚和河长制工作。县政府办、县扶贫办、县农业农村水利局、县交通运输局、县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杨博理先后深入蒋坊乡太和、柳林、大同3个村,详细了解各村扶贫产业发展、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危房改造和突出问题整改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杨博理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脱贫攻坚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和更加精准的举措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全面梳理近年来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扶贫工作成果,向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进行深入宣传,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和认可度。要进一步落实政策措施,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和 “三率一度”,对标对表,全面开展排查整改工作,切实巩固脱贫成果,确保贫困群众高质量脱贫。要进一步加大产业发展力度,充分发挥专业合作社和致富带头人的引领作用,做大做强红茄、猕猴桃、辣椒等产业,切实提高群众收入水平。要进一步加强环境卫生整治,严格按照“一拆二改三清四化”工作要求,扎实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着力打造美丽乡村示范村。

杨博理在梅溪河柳林村河段开展巡河时指出,全面推行河长制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建设思想,推动河湖治理保护的重要措施,各级河长要扎实履职,深入一线,及时了解实际情况和解决突出问题,确保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有效落实;要加强宣传,广泛动员群众参与河湖保护,做好河岸绿化、环境卫生治理等工作;要严格治理,切实强化河道巡查与执法检查,严厉打击河岸违建、侵占河道等破坏水生态环境违法行为,确保水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来源:红网

作者:杨建言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5/57898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