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召开乡镇(场)党委书记脱贫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何曙光 编辑:陈纲 2019-08-05 16:08:40
时刻新闻
—分享—

脱贫工作调度会现场。

红网时刻8月5日讯(城步站记者 何曙光)8月3日下午,城步召开乡镇(场)党委书记脱贫工作调度会。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党委书记、城步县委书记罗建南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博理传达邵阳市县市区委书记脱贫工作调度会议精神。

县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县人民政府全体副县长,各乡镇(场)党政正职、专职副书记,行业扶贫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全体领导成员、办公室正副主任、各工作推进小组正副组长等参加会议。

罗建南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邵阳市县市区委书记脱贫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学习新邵经验,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基本要求,全面完成“九个清零”工作任务。对照脱贫摘帽标准,一个村一个村、一个户一个户、一项工作一项工作详细“过筛子”,底子要清洗到位,政策要落实到位,问题要整改到位,特别是疑似漏评、错评、错退问题,都要一一清理到位,不能有任何侥幸的心理。要消除政治站位不高领导责任不实、工作不实弄虚作假、相互扯皮推责导致工作不落实、疲劳厌战工作松懈、宣传教育乏力群众认可度不高、执纪监督不严可能出现颠覆性事件等扶贫领域六大重大风险,确保顺利实现年内脱贫摘帽目标。

罗建南要求,要实施激励机制和严格追责问责。对于敢于担当、表现优秀、成效明显的脱贫攻坚一线干部提拔重用;对于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未完成目标任务的干部,一律调查处理到位,确保转变作风、凝聚力量,顺利推进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会上,县级领导就各自分管领域脱贫工作作了发言;各乡镇(场)、各行业扶贫单位围绕脱贫攻坚问题“九个清零”行动开展情况、行业扶贫政策落实情况以及前段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汇报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何曙光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5/57899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