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扶贫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2019-08-05 16:51: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5日讯(君山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8月2日,岳阳市君山区扶贫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区长庞域建,区直相关单位及各镇(街道)场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总书记和中央省市扶贫工作相关精神,并对前段工作进行讲评,安排部署了后段工作。

庞域建要求,要长抓思想不放松,重点解决突出问题,交办的问题要创新思路,不折不扣去做;要形成合力,打好组合拳,牵头部门要扛起主体责任,推进精准扶贫工作见成效;要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大宣传格局,营造良好的脱贫攻坚舆论氛围,迎难而上,强化责任担当,迎接省检检查考评。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5/57901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