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美丽乡村建设推进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2019-08-05 16:52: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5日讯(君山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8月2日,岳阳市君山区美丽乡村建设、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治暨非洲猪瘟防控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区长庞域建,区直相关单位及各镇(街道)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安排部署了后段美丽乡村建设、非洲猪瘟防控等工作,各乡镇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情况汇报。

庞域建要求,要突出农业生态环境问题整治,形成长效机制,防止畜禽退养反弹;要充分认识非洲猪瘟疫情的严重危害性和防控的复杂艰巨性,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压实防控责任,完善工作措施;镇村要高度重视美丽乡村建设和环境治理工作,积极引导群众参与进来,让群众发挥主体责任,注重长效管理,全面提升各项考核工作,为全区创造更加美丽的人居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5/57901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