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芬太尼物质排查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2019-08-05 16:53: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5日讯(君山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8月2日,岳阳市君山区禁毒办召开芬太尼类物质工作部署会议。区禁毒办、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市场监督局、应急管理局等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公安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今年联合发布《关于将芬太尼类物质类列入<非药类麻醉药品和精神药品管制品种增补目录>的公告》,对芬太尼类物质排查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相关工作人员要明确工作目标、行动重点和工作要求,认真推进芬太尼类物质整类列管排查行动;要细化措施,落实责任。加强芬太尼类药品日常监管和风险排查,督促相关单位严格麻醉药品安全管理制度,坚决防止相关药品流失;

同时要加强部门的协调联动,充分利用网络媒体等多种方式扩宽宣传渠道,向公众大力宣传芬太尼类物质等新型毒品的基础知识和滥用危害,引导群众清楚认知芬太尼类新型毒品的危害。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5/57901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