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东风街道城管中队积极解决居民烦心事 “12345”热线工单办结率99.8%

来源:红网珠晖站 作者:唐兰荣 雷仪群 编辑:姜珊 2019-08-06 08:47: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6日讯(通讯员唐兰荣 雷仪群)近日,衡阳市珠晖区东风街道城管中队接到一起“12345”热线投诉工单,反映珠晖区东风南路269号某家私店安装的两个招牌,一块安装在人行道上,另一块招牌过高挡住了其邻居家房屋的光线,希望相关部门解决。接到工单后,该中队高度重视,立即分派工单,安排该片路段执法人员调查处理。

经查,某家私店安装的两块广告招牌没有通过相关部门审批,且安装的位置不符合衡阳市城市管理要求,属私自安装广告牌。当天下午东风街道城管中队相关负责人带队找道该家私店门负责人,做其思想工作,并依法对广告牌进行拆除。“店面私装广告牌,广告牌挡住了窗外的自然光。东风街道城管中队立即处理,把居民的烦心事尽快解决,为其点赞……”一位居民说。

一直以来,东风街道城管中队秉承执法为民的思想,高度重视“12345”热线办理工作,第一时间收单、处理、回复,逐步提高办理时效,提高工作的主动性、服务性和实效性。今年来,东风街道城管中队共办理“12345”热线工单37件,办结率99.8%,满意率97%。

来源:红网珠晖站

作者:唐兰荣 雷仪群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6/57908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