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241名预征新兵进站体检

来源:红网 作者:周悦伊 龙兴清 胡宗盛 编辑:康晓乔 2019-08-06 09:44:36
时刻新闻
—分享—

抽血检验。周悦伊 摄

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周剑看望参加体检的应征青年。胡宗盛 摄

士兵职业基本适应性检测。周悦伊 摄

红网时刻8月6日讯(靖州站记者 周悦伊 通讯员 龙兴清 胡宗盛)8月5日,湖南省靖州全面启动2019年征兵体检工作,241名来自各个乡镇(街道)和高校的应征青年们于8月5日至7日,到指定体检站怀化市第二人民医院靖州医院参加集中体检。

早上8点,241名应征青年被分成多个小组,排着整齐的队伍,在各科室门口依次开展眼科、内科、外科、耳鼻喉科等多项测试。体检结束后,应征青年还进行了士兵职业基本适应性检测。

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周剑来到站内,看望参加体检的应征青年,了解他们的家庭和思想情况,勉励应征青年要在部队锻炼成才、建功立业。

今年靖州报名应征青年800余人,通过初步选拔的241名应征青年的集中体检结果,将在一周后进行公示,体检通过的应征青年会在县人武部接受为期七天的役前训练,在训练通过后最终开始他们的军旅生涯。

来源:红网

作者:周悦伊 龙兴清 胡宗盛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6/57911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