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湖区全面展开2019年征兵体检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南曦 通讯员 杨治国 编辑:吴思静 2019-08-05 18:20:46
时刻新闻
—分享—

区本级-体检3.JPG

体检现场。

区本级-余岱民.JPG

查看应征入伍青年的相关资料。

红网时刻8月6日讯(记者 李南曦 通讯员 杨治国)8月5日,是湘潭市雨湖区全面开展征兵体检的第一天。早上6点不到,雨湖区江麓医院征兵体检中心内已经人头攒动,雨湖区的应征青年有序入场,在各自的待检区内等候,征兵体检各项工作正在有序开展。雨湖区人武部副部长余岱民到场指导工作。

应征青年除了进行胸透、抽血、验尿、听力、嗅觉、视力等多项检测以外,还要进行专业的心理测试,测试内容包括上机答题、智力纸笔测试、结构式心理访谈等。

雨湖区征兵办工作人员介绍,雨湖区2019年征兵体检时间为8月5日到8月8日,新报名大学生参加体检的时间可以适当延长,开辟绿色通道,随到随检,此次上站体检人数共计400余人;前期大学生征兵体检工作已经完成,目前已有170名左右的双合格大学生签订了预订兵协议。体检合格后,应征入伍的青年还要接受政治考核和役前训练。

来源:红网

作者:李南曦 通讯员 杨治国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6/57917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