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和沅陵县联合开展平安边界创建活动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田贵学 龚楚晴 编辑:王津 2019-08-06 10:45:3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805174631.jpg

         参与平安边界创建活动的工作人员在一起。

微信图片_20190805174646.jpg

               工作人员正在对界碑进行描红。

红网时刻张家界8月6日讯(通讯员 田贵学 龚楚晴)8月5日,笔者从张家界市永定区民政局了解到,永定区会同怀化市、沅陵县的民政部门联合开展平安边界创建活动。

永定区作为今年边界联检的主办方,坚持贯彻《民政部全国勘界工作办公室关于做好行政区域界线领域风险防范防化解工作的通知》精神,积极践行《张家界市与怀化市行政区域界线联合检查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联合开展平安边界创建活动。

为确保界桩位置不变性和安全性,营造良好安全稳定的边界环境,永定区民政局因地制宜,提前规划,制定了相应的实施方案,在永定区王家坪镇石堰坪村举行了边界联检启动仪式。从7月1日至7月30日,对永定区、沅陵县相接壤乡镇境内所有界桩进行联检。在边界线排查工作中,工作人员深入到永定区王家坪镇、谢家垭乡、四都坪乡等地的6个界桩,其中最远的界桩是在永定区四都坪乡九龙村、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永顺县朗溪乡王木村和怀化市沅陵县借母溪乡借母溪村三市(州)交界处的锅锅垴二垴山头,来回都需不停行走至少6个小时。为此,工作人员不畏高温、不辞辛劳,逐一登记和联检,最终在7月底前圆满完成了边界联检工作任务。

联检过程中,参与边界联检的工作人员还在王家坪镇石堰坪古建筑群开展了联谊活动,表演了多个当地特色民俗文化节目。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田贵学 龚楚晴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6/57917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