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烹调师(厨师)培训班助推移民就业

来源:红网 作者:杨顺明 编辑:于佳丽 2019-08-06 11:00: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6日讯(通讯员 杨顺明)8月5日上午,由江华瑶族自治县移民局举办的中式烹调师(厨师)培训班在水口镇开班,来自水口镇移民中的烹调爱好者70余人齐聚水口中学学生食堂,聆听来自省城长沙的湘菜高级厨师的精彩讲座,观摩厨师的实践操作。

在培训中,大家既学习了烹调理论知识,又与厨师进行了互动交流,还有部分学员动手进行了刀工实践操作,与高级厨师进行了零距离接触,进一步了解了烹调原理以及今后的厨师行业的就业趋势,坚定了完成培训的信心。

这是该县移民局继2016年之后第二次在水口镇组织此项培训,为期一个月。通过培训拓展水口镇广大移民群众就业门路,加快移民致富步伐,为推广瑶山特色美食,促进水口镇的经济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杨顺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6/57918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