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调度防范化解政府债务风险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 邓志祥 李严威 编辑:文建美 实习生王晶晶 2019-08-06 14:21: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6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邓志祥 李严威)近日,安乡县召开防范化解政府债务风险工作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主持会议,县领导林红华、向勇以及相关部门单位、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精神并学习相关文件,通报了该县防范化解政府债务风险工作情况,指出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兆铭表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是“三大攻坚战”之首,各部门单位、乡镇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时刻紧绷这根弦,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危机感,全力推动债务化解。

就下段工作如何开展,王兆铭指出,一是讲政治。各部门单位、乡镇要进一步领会精神、传达精神,在工作中吃透精神,切实用会议精神武装头脑,严管旧债、严控新债、全力化债,确保不违规举债。二是讲实效。要按照“六个一批”的方法,做到“三个确保”。债管办要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加强工作调度;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落实好“一债一策”;银企要加强合作,形成工作合力。三是讲规矩。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严格考核、严格问责。各级党委政府要担负起责任,制定调度表,实行“一月一调度”,对标考核、对标调度,确保化债的力度与进度。四是讲操守。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在债务化解中处理好当前和长远的关系,真正做到实事求是、求真务实,推动债务稳步化解。

来源:红网

作者: 邓志祥 李严威

编辑:文建美 实习生王晶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6/57920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