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市“十佳技能比武新秀”大赛服装工艺组开赛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晋 编辑:谢羽 2019-08-06 15:55:5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806100002.jpg

红网时刻8月6日讯(醴陵站通讯员 王晋)近日,醴陵市“十佳技能比武新秀”大赛服装工艺组开赛,共有5位选手参加。

此次比赛由安全知识考核、实操比拼、评比评分三大板块组成。实操比拼环节,选手们现场设计效果图、绘制平面款式图、立体裁剪、制作样衣,评委从作品外表、作品里料、开袋工艺、作品尺寸、上袖工艺、上领工艺、制作速度等方面综合点评。最终,根据组委会制定的评比办法,谢伟香等3名选手成功入围“十佳技能比武新秀(服装工艺组)”人选。

“通过这次技能大赛,使我认识到产品质量的重要性,我们在以后工作当中会更加注重细节,不断提升产品质量。”选手谢伟香说。

据了解,参赛选手后续还要经过网络投票环节,最终决出“十佳技能比武新秀”人选。纺织服饰产业商会执行会长欧阳立新介绍,此次比赛是根据选手的实际动手能力、规范操作水平、创新创意水平,来检验大家的综合职业能力和实操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晋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6/57920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