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崇文街道为创卫工作“添柴加薪”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欧媛 编辑:王津 2019-08-06 16:13:52
时刻新闻
—分享—

1_副本.jpg

执法人员对逸臣桃源摊贩摊点进行整治。

2_副本.jpg

挖机对违章棚架进行最后的拆除。

红网时刻8月6日讯(永定站记者 欧媛)8月5日,在炎炎烈日下,永定区崇文街道办事处联合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电力公司等部门对逸臣桃源巷周边违章棚点开展整治行动,共组织参与人数120人。

此次整治行动制定了细致的实施方案,落实了各组工作内容与责任主体,共拆除逸臣桃源巷周边洗车场违章棚架10处、摊贩摊点7家,面积达1550平方米。通过本次整治行动,不仅给居民营造了一个整洁、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和生活空间,而且美化了市容市貌,消除了安全隐患,为深化更高标准文明城市奠定了坚实基础。

本次专项行动仅是该街道“创卫整治行动”一个缩影,下阶段,崇文街道将丝毫不落,保持高压态势,步步紧随创卫工作,并且加强日常巡查与集中整治,坚决依法处置与创卫工作要求不符的违法违规行为,确保创卫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欧媛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6/57925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