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美容化妆品行业团体标准启动仪式在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周舸 编辑:肖拓 2019-08-06 20:31:39
时刻新闻
—分享—

2222_meitu_2.jpg

启动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8月6日讯(通讯员 周舸)8月6日上午,湖南省美容化妆品行业《生活美容机构基本条件与等级评定规范》团体标准启动仪式暨湖南省美容化妆品行业“标准引领、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长沙中国城戴斯大酒店成功举办。

从上世纪80年代中期至今,湖南省美容行业呈爆发式增长。目前有美容从业人员80多万人,美容院6万多家,从上游原材料生产企业到服务流通领域,行成了完整产业链,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但由于行业发展过快,缺少沉淀,市场竞争激烈,也导致整个行业处于鱼龙混杂,无序经营的状态。

1111_meitu_1.jpg

与会嘉宾发言。

湖南省美容化妆品行业《生活美容机构基本条件与等级评定规范》团体标准的制定,有利于全面提升美容化妆品行业服务形象,用优质的美容产品和美容服务规范市场。发挥标准化助推我省美容化妆品行业提质增效的支撑和引领作用。推进湖南省美容化妆品行业标准化建设工作,以促进湖南省美容化妆品行业的良性有序发展,推动湖南美容企业走出去,引领行业,引领国际。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化妆品经营行业协会、长沙市标准化协会、长沙市化妆品安全协会联合举办,邀请了相关业务主管部门领导、省内优秀的美业代表、美业界的专家学者、媒体代表等100多人,共同见证湖南省美容化妆品行业团体标准的启动,并就湖南省美容化妆品行业现状与未来发展进行交流,共同探讨如何运用标准,来规范、引领美容化妆品行业,实现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周舸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6/57927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