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蒸湘区领导调研新农村建设和受灾救灾工作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王海丽 编辑:严甜 2019-08-07 08:39:10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6225副本.jpg

衡阳市蒸湘区委副书记、区长袁谷平(右一)深入呆鹰岭镇、雨母山镇,调研指导新农村建设和受灾救灾工作。

红网时刻8月7日讯(蒸湘站记者 王海丽)8月6日,衡阳市蒸湘区委副书记、区长袁谷平深入呆鹰岭镇、雨母山镇,调研指导新农村建设和受灾救灾工作。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谢云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

袁谷平一行先后来到土桥村肖瓦屋组、新竹村村部、罗家大屋等地,通过实地察看,与相关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新农村建设情况。他指出,新农村建设要立足实际,精心谋划,创新思路,突出本地特色;要结合蒸湘区种植、养殖特点和现状,因地制宜发展壮大村级产业;要创新方式方法,提高农村精细化管理水平,着力改善村容村貌;要加强示范引领作用,以点带线、以线带面,不断提升美丽乡村建设水平。

在华达田园仔姜基地、陈华葡萄基地、泓雅专业合作社等受灾地,袁谷平仔细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对灾后复工复产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洪水并不可怕,关键是要齐心协力、迎难而上,强化责任担当,妥善做好救灾善后工作,尽最大努力降低灾害损失,千方百计保障灾后正常生产。他要求区农业技术部门加强指导、帮助做好田间管理、病虫害防治等工作,并鼓励受灾业主坚定信心,战胜困难,早日走出困境。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王海丽

编辑:严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7/57931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