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蒸湘区通讯员采风美丽乡村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唐彩虹 编辑:严甜 2019-08-07 08:46: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7日讯(蒸湘站记者 唐彩虹)8月6日,衡阳市蒸湘区委宣传部组织来自各镇街、相关单位二十余名通讯员前往雨母山,开展“精准扶贫及美丽乡村建设新闻宣传采风调研活动”。活动邀请了专业摄影老师和衡阳日报资深记者随行技术指导。

7.jpg

通讯员在采风中。

微风习习,荷叶田田。采风队伍走进雨母十里荷塘,沿着荷塘栈道前行,朵朵荷花点缀在娉婷摇曳的莲叶中,有的露出尖尖角,有的含苞待放,引得大家纷纷举起相机、手机,或摆个POSE,或来个自拍,留住美好灵动的瞬间。

碧水绕村映春影,白墙黛瓦裹幽径。一走进莫雅塘,一幅“小桥流水人家”美景如画卷般铺展开来。循着村巷而进,外形古朴的民居,房前屋后绿树环绕,家家户户实现改水改厕,窗明几净。如诗如画般的自然风光,颇具特色的村道院落,让大家一下子就爱上了这个时尚宜居的美丽村落。

虽天气炎热,但大家兴致盎然,一路看发展,聊心得,谈感悟。

78.jpg

通讯员们认真聆听并畅所欲言。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老师们根据采风主题悉心指导,通讯员们认真聆听并畅所欲言。大家纷纷表示, 参与采风活动,在领略大自然美好风光的同时,既开阔了视野,收获了灵感,还通过互相沟通与交流提高了新闻素材采编水平。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学习,一起努力讲好蒸湘故事,传播好蒸湘声音。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唐彩虹

编辑:严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7/57931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