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排查涉路施工安全隐患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邵科 魏任湖 编辑:文建美 2019-08-07 09:57: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7日讯(资兴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邵科 魏任湖)8月6日,记者从湖南省资兴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获悉,该市近期组织路政执法人员对辖区国省干线公路涉路施工工程开展安全隐患排查,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全力保障广大群众出行安全。

据悉,此次排查行动的目标是检查涉路施工工程是否办理公路行政许可、是否符合保障公路、公路附属设施质量和安全的要求,以保障国省干线公路完好安全畅通。

在省道S213线石鼓村路段一处铺设管道施工现场,路政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对施工现场的标志牌摆放、施工场所围蔽、施工车辆安全防护等情况进行实地查看,并针对此次排查过程中发现的公路上堆放施工材料、警示标志牌摆放不规范和工程运输车辆污染公路等问题要求施工方立即进行整改。

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执法人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治措施,明确了工作责任,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邵科 魏任湖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7/57932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