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单铸飞一行调研永定街道和社区创卫工作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易喜盈 编辑:王津 2019-08-06 23:19:02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4.jpg

单铸飞一行调研永定街道和社区创卫工作。

4.jp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8月7日讯(记者 易喜盈)8月6日下午,张家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单铸飞一行前往新峰市场(人民医院口)等三个地点调研创卫工作,通过调研走访及座谈,了解永定街道和社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情况。

单铸飞一行先后前往新峰市场、复兴路永通小区和金海岸垃圾收集点,查看市场改造情况、无人管理的老旧小区创卫工作开展情况,了解城市次干道市容环境及车辆管理情况和垃圾转运,废品回收站管理及巷道路面整修情况。仔细询问相关负责人目前推进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并对相关事宜提出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永定区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前期创卫工作情况,下一步,将继续团结各包保单位、三联四建后盾单位,发动广大人民群众投入到创卫工作中,认真对标对表,确保全面达标,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最终验收。

单铸飞对前期创卫工作表示了肯定,他强调,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进一步查找存在的问题,克服畏难、厌倦的情绪,积极寻求解决办法,落实落细工作措施。各社区居委会要发挥独特优势,深入发动群众踊跃参与创卫;各包保单位要全力以赴参与支持创卫;市区相关职能部门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推动创卫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易喜盈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7/57939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