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唐洞街道开展党课宣讲活动提升党性修养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李铁南 编辑:文建美 2019-08-07 15:17: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7日讯(资兴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李铁南)8月6日,记者从湖南省资兴市唐洞街道办事处获悉,资兴市日前开展了“百堂精品党课进唐洞街道”宣讲活动,吸引了该街道200余人前来聆听讲座。

宣讲活动中,资兴市党员教育讲师、老年大学校长李宙南以《坚定文化自信,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为题,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的第十八讲“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核心内容,通过文艺历史进程、创作导向、创作优秀作品等篇章进行专题辅导。

宣讲中,李宙南还联系自己的工作生活经历、心灵感悟,运用身边事例、本土优秀文艺人才的成长之路、古今中外优秀作品反映的独特艺术性,与广大党员干部互动交流,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

听课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内容翔实,既接“天线”,又接“地气”,受益匪浅。近年来,资兴市唐洞街道长期注重党员干部的党性教育,以“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为核心,多形式引导指导广大党员干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正能量,打造廉洁高效为民党员干部队伍。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李铁南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7/57944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