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总工会举办“清凉一夏·劳动最美”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赵娜 周先兵 编辑:文建美 2019-08-07 15:17: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7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赵娜 周先兵)八月如火,安乡进入“炙烤”模式。8月5日,安乡县总工会“送清凉”之“清凉一夏·劳动最美”主题活动启动仪式举行,来自安乡县碧泰环卫、启萌环卫公司70多名环卫工人代表参加。活动现场采取集中发放形式,为安乡县城区415名一线环卫工人共发放了包括矿泉水、凉茶、金银花、花露水、霍香正气合剂、风油精、仁丹等防暑降温物资组成的“清凉包”。

活动现场。

安乡县总工会负责人在启动仪式上表示,时值炎炎夏日,给广大群众的工作、生活、出行等带来很大影响,安乡县一线劳动者冒酷署、战高温,仍一如既往地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展示了安乡工人阶级的优良品质和时代风采,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付出了艰辛汗水。希望广大一线职工在炎热的天气里,注意身体健康,增强自我保护意识。随后,县总工会一行带着矿泉水、西瓜、金银花、凉茶等防暑降温物资来到工业园区—湖南金牛铝业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为职工们分发放降暑物资,叮嘱他们在高温条件下保护好身体。

当天,安乡县总工会组成三支“送清凉”服务队,先后来到工业园区湖南湘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安乡恒达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深柳国际建筑工地,为在街头执勤的交警、一线职工送上了“清凉包”。每到一处,工会“送清凉”服务队还向一线职工们宣讲防暑降温和中暑急救的相关知识,并叮嘱企业负责人尽量减少高温时段的户外作业,采取有效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保障措施,避免高温时段疲劳作业,防止中暑和其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此次“清凉一夏·劳动最美”主题活动,共慰问了一线职工1000人,共发放了价值近7万元防暑降温用品。

来源:红网

作者:赵娜 周先兵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7/57944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