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真抓实干 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肖云鹏 编辑:姜珊 2019-08-08 08:20: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8日讯(蒸湘站记者 肖云鹏)8月7日,衡阳市蒸湘区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区长袁谷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廖东笙主持会议,区领导邓三德及相关单位负责人、相关项目业主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长湖片区“城市伤疤”治理、建滔裕花园、大衡城邦商业综合体、融冠乐城、富丽美食文化街等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对各个项目进行梳理和盘点,全面了解项目推进情况,研究分析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开展进行安排部署。

袁谷平对各个项目发展分别“把脉定向”,指导解决实际困难。他指出,重点项目建设事关蒸湘区经济发展和产业发展大局。当前,全区项目总体推进有序,但也还面临不少困难与压力,大家务必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切实加强领导,相关项目要迅速成立工作专班,强化责任担当,着力做好“减法”,实打实解决问题。要主动作为,不等不靠,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依法依规做好征地拆迁、地面清表等前期工作。各相关部门与各项目业主要加强沟通协调,密切配合,通力合作,把项目谋划好,推进好,建设好。政府督查部门要对照任务清单,持续开展督导检查,传导工作压力,倒逼责任落实。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肖云鹏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8/57955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