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郑仔男 崔雨婷 编辑:文建美 2019-08-08 10:58: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8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郑仔男 崔雨婷)为进一步推动安乡县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8月7日上午,安乡县纪委监委召开安乡县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吉海波出席会议。

推进会现场。

会议通报了该县及各部门单位上半年党风廉政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后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吉海波强调,党风廉政信息宣传工作是抓人心的重要工作,要有做好工作的内生动力;要从认识问题、力量问题、内容问题、形式问题、任务问题、渠道问题、安全问题等角度全面分析研判、扎实推进工作;要建立强大宣传队伍,力争安乡县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还向该县15名党风廉政建设特约信息员颁发了聘书。

来源:红网

作者:郑仔男 崔雨婷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8/57957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