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督查贯塘乡脱贫攻坚和人居环境整治

来源:红网衡山站 作者:石柯 编辑:姜珊 2019-08-08 10:04:37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190808094250.png

衡山县委书记尹培国在贯塘乡板仓村查看党支部五化建设。

红网时刻8月8日讯(衡山站记者 石柯)8月6日,衡山县委书记尹培国督查指导了贯塘乡脱贫攻坚和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尹培国首先来到贯塘乡新塘村农村电子商务公司,详细了解了电子商务平台的经营运作情况。随后,他又来到板仓村朝天椒种植基地,实地查看基地的种植和询问了销售情况。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抓好农业特色产业“生产、加工、销售”之间的有机结合,支持农村电商发展;农业部门和乡镇要切实加强对农业产业发展的技术指导与服务,高质量推进农业特色产业建设,让农民获得更多收入。

尹培国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了村级服务中心、卫生室、警务室功能设置和“一村一辅警”等工作开展情况,仔细查看脱贫攻坚台账资料,逐一核对帮扶政策落实情况,详细听取村里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询问当前村里易地扶贫搬迁、危房改造、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尹培国在督查中指出,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乡镇和各相关部门要学深悟透、用活用足各项帮扶政策,重点解决好突出问题;镇村干部和扶贫工作队要责任上肩,因户施策,补齐短板,提高群众满意率;要将抓党建与着脱贫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抓好村支两委班子建设,做好村务党务财务公开,当好带领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领头羊”;要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突出农村垃圾处理、改厕、村容村貌整治提升等重点,建设好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

来源:红网衡山站

作者:石柯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8/57961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