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中于调研陆城镇工作

来源:红网云溪站 作者:曹潜 编辑:杨滋 2019-08-08 10:58: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8日讯(云溪站记者 曹潜)2日,云溪区委书记张中于赴陆城镇调研相关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吴跃中参加调研。

在听取了陆城镇党委、政府前阶段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后段重点工作安排情况汇报后,张中于充分肯定了陆城镇的相关工作,并指出,陆城镇要继续高度重视镇、村两级党组织建设,充分强调思想引领与理论武装的重要性,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陆城镇落地落细,全面推进陆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继续重视重点工作推进,将重点项目协调、环保整改、特色小镇创建和两项集中攻坚等工作牢牢抓在手中,要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精准发力、凝聚共识,让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始终将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摆在重要位置,扎扎实实做好群众工作,坚决打击违法犯罪行为,确保社会公平正义,齐心协力把陆城镇各项事业发展推向新高度,向区委、区政府和陆城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来源:红网云溪站

作者:曹潜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8/57963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