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农发行发放土地规模经营项目贷款4.2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马瑛 谢辰雨 编辑:文建美 2019-08-08 11:48: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8月8日讯(通讯员 马瑛 谢辰雨)党建领航业务发展,永葆支农惠农本心。今年来,石门农发行始终坚守支农初心,以脱贫攻坚总揽全局,紧紧围绕服务乡村振兴职责使命,7月末发放土地规模经营项目贷款4.2亿元,为支持县域经济的发展再立新功。

土地综合整治与开发是乡村振兴的重要支撑。乡村振兴要始终把发展农村生产力放在第一位,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全面繁荣农村经济,特别是稳定发展粮食生产,持续增加农民收入。土地规模经营项目的实施,可以提高土地质量、增加有效耕地面积、增强耕地排灌能力、改善农业生产条件和生态环境,增加农业收入。

该笔中长期贷款发放后,耕地数量可增加6463.33亩,每年可以增收1292万元,带动550名贫困人口年均增收1000元,项目建设能解决200户深度贫困户脱贫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马瑛 谢辰雨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8/57966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