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百日零违法 桃江好司机”挑战赛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 丁旭 编辑:张俊 2019-08-08 11:09:21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png

启动仪式现场。

??3.marked.png

启动仪式现场方阵。

??2.marked.png

现场活动报名。

红网时刻益阳8月8日讯(通讯员 丁旭)为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守法意识、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推动全县创文工作深入开展,8月8日上午,“百日零违法桃江好司机”文明交通系列活动在桃江公众大戏台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桃江县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大队长文胜说:遵守交通法规不仅仅关系到个人和家庭的安全和幸福,也关系到整个社会的公共安全和文明和谐。在此交警部门倡议:请司机朋友牢记《道路交通安全法》,自觉做到安全驾驶,文明出行,创“百日零违法”,做“桃江好司机”。

启动仪式现场主办单位、协办单位及桃江县校车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桃江县公共汽车有限公司、桃江县安利出租有限公司、桃江县顺发出租有限公司、志愿者私家车车主组织了司机方阵,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2019桃江民族驾校杯“百日零违法桃江好司机”挑战赛报名时间截止到8月15日,大家可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及县民族驾校前台登记领取车贴报名,也可通过线上报名通道报名。参赛司机在100天内没有责任事故、没有交通违法、没有治安拘留和刑事处罚记录的基础上,最终抽奖评出50名优胜者。

来源:红网

作者: 丁旭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8/57967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