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麓区:“春”字号开选 480名安置户开启“市民”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贺喜迎 夏明炜 编辑:吴思静 2019-08-08 15:07: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8日讯(岳麓站记者 贺喜迎 通讯员 夏明炜)紧握着抽中的房牌号,家住长沙市岳麓区洋湖街道山塘社区的于女士激动地说:“新房宽敞又明亮,小区整洁又美丽,终于要住上自己的新家了,我很高兴!”8月6日,随着麓山公证处工作人员将封闭的房号箱开启,洋湖春园第一批次安置房分房工作正式启动,480名安置户主参与抽签选房,正式开启新市民生活。

安置房分房工作正式启动。

8月6日一大早,在分房工作人员的引领下,经过居民身份确认、抽取房号、公布房号信息、发放《房号确认单》、信息登记录入等环节,480名安置户完成了抽签。

“洋湖春园的房子品质蛮好,居住环境也不错,站在阳台上就能将湘江欢乐城尽收眼底,我们一家子都很满意。”2015年为配合新建项目,于女士一家主动带头签约拆迁。这次选房,她抽中了一套面积为140平方米的4室2厅户型,而且楼层也是于女士满意的。更令她高兴的是,新房附近配套设施一应俱全——从前整个片区仅有几所学校,如今名校开到了家门口;从前出门一身灰,现在到处是植被覆盖、环境优雅。

于女士抽中了一套面积为140平方米的4室2厅户型。

洋湖街道负责人介绍,洋湖春园小区位于潭州大道东侧,此次安置的主要对象是以莲坪大道中线为界,中线以南的绝大部分的原老山塘群众,其中还包括狮峰山163个指标,共计有13栋1500套可安置用房,其中80平米的582套,100平米的168套,120平米的352套,140平米的112套,160平米的286套。

据悉,本次分房的洋湖春园是洋湖街道“春和景明”四大安置小区中第三个正式启动的小区,分房工作根据群众意愿推选出民主监督员,参与现场监督工作,并邀请了公证单位、电视台等相关部门全程参与。在街道纪工委、麓山公证员、民主监督员和选房户的共同见证和监督下,本次抽签选房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红网

作者:贺喜迎 夏明炜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8/57968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