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调度省市“两项督导评估考核”迎检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元权 赵海英 黄忠建 编辑:陈纲 2019-08-08 15:16:10
时刻新闻
—分享—

调度会现场。

红网时刻8月8日讯(城步站通讯员 周元权 赵海英 黄忠建)8月5日,城步迎接国家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评估省市“两项督导评估考核”工作调度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博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阳恩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文华等出席会议。各乡镇(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博理指出,高质量的发展义务教育是党和人民交给我们的历史使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大家要适应经济发展的新常态,把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作为推进全县教育事业发展的新载体,把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向全县广大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阳恩平对城步迎检工作当前情况做了总结,对下一段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并下达了迎检工作职责任务清单,将迎检工作任务、完成任务时间、各项任务具体责任人逐一落实到位。相关职能部门作了表态发言。市人民政府督学杨进琼在会上作了迎检工作专题指导,为城步迎检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参考意见。

来源:红网

作者:周元权 赵海英 黄忠建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8/57969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