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东江湖景区暑期旅游“热”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陈琼 编辑:文建美 2019-08-08 17:34:4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8月7日,游客在东江湖体验水上娱乐项目。

2.jpg

8月7日,游客在东江湖体验水上娱乐项目。

红网时刻8月8日讯(资兴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陈琼)8月7日,游客在湖南省资兴市东江湖旅游区体验惊险刺激的水上娱乐项目,在酷暑里畅享一湖碧水的清凉。目前,东江湖已进入旅游旺季,每天接待国内外游客6万人次以上。

东江湖是华中地区最大的人工湖泊,湖面面积160平方公里,蓄水量81.2亿立方米。近年来,资兴市把东江湖生态保护放在首要位置,在保护、治理、监管上下足功夫,东江湖出湖水质稳定保持地表水Ⅰ类标准,吸引了各地游客纷至沓来。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陈琼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8/57975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