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迎第11个全民健身日 怀化首届社区趣味运动会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王俊尧 编辑:廖浩宇 2019-08-08 20:41:52
时刻新闻
—分享—

1565265062(1).jpg

8月8日,怀化市首届社区趣味运动会在市体育中心欢乐开幕。图为行走风火轮项目。

d005f5deefd4f573ae8b31741a9eb531_.jpg

赶球跑项目。

红网时刻8月8日讯(记者 何超 通讯员 王俊尧)今天,正值中国第11个“全民健身日”,怀化市首届社区趣味运动会在市体育中心欢乐开幕,好玩有趣且富有挑战的比赛,让赛场上欢笑不断。

本次社区趣味运动会共有来自各县市区的37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分为青年组、中年组、老年组,设有趣味保龄球、越障碍掷准2个个人全能赛项目和越障碍掷准、赶球跑、行走风火轮3个团体赛项目。

本次运动会由怀化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主办,旨在推动全民健身,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助力第十五届全运会申办。主办方希望市民通过本次“全民健身日”社区趣味运动会,努力践行“每天锻炼一小时、天天都是健身日”“我健身、我快乐”“全民健身,你我同行”的理念,营造“处处都是运动场,人人都是参赛者,家家都是啦啦队”的社区健身氛围。

怀化市文旅广体局局长张娟介绍,近年来,在全民健身运动的推动下,怀化各种球类、田径类、游泳,广场舞及户外运动等广大市民喜闻乐见的体育健身运动蓬勃发展,各类体育运动设施、科学健身意识、体质体能不断增强,市民幸福指数稳步提高。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王俊尧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8/57977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