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举办“七夕”公益相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易子明 编辑:康晓乔 2019-08-09 10:46:55
时刻新闻
—分享—

互动游戏“眼疾手快”引得现场笑声一片。易子明 摄

在互动游戏中输了的男嘉宾被罚进行才艺表演。易子明 摄

互动游戏“你画我猜”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易子明 摄

互动游戏“你画我猜”中台上嘉宾“画”的相当给力。易子明 摄

活动中,一男嘉宾向心仪的女嘉宾单膝下跪送上玫瑰花表达爱慕。易子明 摄

红网时刻8月9日讯(靖州站记者 易子明)为助力脱贫攻坚,充分发挥社会扶贫作用,开展户帮户亲帮亲、互助脱贫奔小康等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更好地组织青年、服务青年、引导青年的职能,提高妇联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搭建沟通交流平台,8月7日晚,湖南省靖州县妇联、靖州县禁毒办联合举办的2019年全城热恋——异溪食品“七夕”公益相亲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拉开序幕。

来自社会各界的四十名嘉宾和百余名亲友参加了此次活动。嘉宾们首先分队,再一一登台亮相展示个人魅力。随后,现场气氛在 “眼疾手快” “仙人指路” “你画我猜”等互动游戏中达到高潮。

就在游戏结束后,现场出现了非常温馨浪漫的一幕,一名男嘉宾现场单膝下跪向其中一位心仪的女嘉宾献上玫瑰花表达爱慕,引来台下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整场活动氛围充满浪漫、轻松且充满趣味与活力。活动最后,主办方还开展义卖义捐,将所募集善款全部用于中秋节开展户帮户亲帮亲走访贫困老人。

来源:红网

作者:易子明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9/57986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