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涨了!桃江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调整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何思斯 熊照宇 黄霖 编辑:张俊 2019-08-09 06:53: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益阳8月9日讯(通讯员 何思斯 熊照宇 黄霖)8月8日,从桃江县社会保险服务中心传来消息,从今年7月开始,该中心开展了一项基本养老金业务调整工作,调整对象为“2018年12月31日前已按规定办理退休手续的退休人员”。此次桃江县参与调资的企业退休人员有30507人人均月增资122.8元;机关退休人员参与调资的有8851人人均月增资168.05元。

2019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采取定额调整、挂钩调整和适当倾斜相结合的办法。

本次,7月底桃江县已完成全部调资工作,1-7月补发金额也已经足额发放到位从8月开始,退休人员将全部按照调整后的标准逐月发放基本养老金。

来源:红网

作者:何思斯 熊照宇 黄霖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9/57992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