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阳调研城市管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毅 刘海波 编辑:文建美 实习生王晶晶 2019-08-09 14:13: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9日讯(通讯员 胡毅 刘海波)8月7日下午,安乡县委书记张阳来到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专题听取城管工作情况汇报,调研城市管理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坚定目标、完善机制、创新作为,确保安乡城市管理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县领导林红华、李碧波、蔡广参加调研。

会议现场

上半年,城管局在安乡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党建统领,以国家卫生县城保牌提质为抓手,强力推进“三大秩序”整治,在卫生保洁、经营秩序、园林绿化等工作上取得了突出成绩,城区人居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各区县市二季度城市管理考核评比中位列全市第一,并顺利通过了国卫复检市级评估。

张阳指出,近年来,安乡城管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成绩值得肯定。他强调,安乡转型发展的同时,城市管理工作有了新的变化,人民群众对城市管理工作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大家要进一步坚定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省级文明县城、打造全国最干净县城的目标不动摇,树立大城管格局,让优美的人居环境成为安乡的新名片。要进一步完善机制,严格标准,规范作业,做到卫生保洁进一步提标、经营秩序进一步提质、交通秩序严管重罚、建筑秩序进一步规范。要创新作为,打造城市管理工作安乡模式,以点带面,高位推动垃圾分类工作,将垃圾分类资源化、市场化,做到党员带头、机关院落带头,全员动手;要思考如何将流动摊贩打造成流动的风景线;坚持以园林绿化自给自足为目标,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胡毅 刘海波

编辑:文建美 实习生王晶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9/57992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