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民健身日:醴陵60名“萌娃”飙“车”炫技

来源:红网醴陵站 作者:李晨颐 邱红 编辑:严甜 2019-08-09 14:12:55
时刻新闻
—分享—

883f189eba0801bbe4f2892681133d8.jpg

8月8日晚7点,60多名两至六岁的“萌娃”齐聚泉湖体育馆前坪,参加醴陵市首届滑步车联赛“捷安特杯”体育馆分站赛。

红网时刻8月9日讯(醴陵站记者 李晨颐 邱红)今年8月8日是我国“全民健身日”,当晚7点,60多名两至六岁的“萌娃”齐聚泉湖体育馆前坪,参加醴陵市首届滑步车联赛“捷安特杯”体育馆分站赛。

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萌娃”们开始在赛道上角逐、飞奔。在没有踏板、没有链条、没有辅轮,甚至没有脚镫子的滑步车上,“萌娃”们依靠双腿蹬踏来控制速度,用双手来把握方向,这种奇特的运动方式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围观。“以前从来没看过,觉得非常的新鲜,小孩子也玩得开心!”

比赛现场,最小的“萌娃”才2岁,最大的也不到 6 岁。他们身着专业参赛装备,酷劲十足,游刃有余地用脚操控着平衡车穿梭在赛道间,上演着“速度与激情”,现场欢乐无限。“骑单车很好玩,比赛也很好玩,我要拿第一名!”参赛选手易千慈说。

“让小孩子多参加一下,丰富一下户外运动,能够交到很多好朋,也可以锻炼身体。”家长刘奇。

此次赛事由醴陵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主办,醴陵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承办。比赛按年龄分为5组,最终角逐出每个组别的冠军、亚军、季军。

来源:红网醴陵站

作者:李晨颐 邱红

编辑:严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9/57992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