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阳督导检查园区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毅 李严威 编辑:文建美 实习生王晶晶 2019-08-09 14:16: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9日讯(通讯员 胡毅 李严威)8月8日上午,安乡县委书记张阳带领县应急管理局、环保局等部门负责人来到工业集中区鲸港园区,督导检查双创大楼在建工程、标准化厂房二期工程项目建设和部分企业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工作。县领导姜建渠、向勇陪同。

检查昌华玻璃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

在晋煤金牛了解情况。

张阳一行首先来到双创大楼在建工程和标准化厂房二期工程,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张阳强调,要严格按照施工图纸加速项目推进,迅速整改完善,本着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的初衷规划布局,确保企业在园区早日投产达效。

随后,张阳一行来到昌华玻璃、晋煤金牛和恒达包装公司,检查企业生产区域及储存设施管理监控、消防设备设施日常维护、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和环境保护工作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抓好园区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张阳强调,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对特种设备的检测和日常运行管理,严格操作规程,合理规划生产区和过道,特别是晋煤金牛要加强对液氨等重大危险源管理管控,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要加强员工的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和演练,不断提高员工应急处理能力;要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坚决把问题遏制在萌芽状态;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上来,园区要加强对企业环保问题的监督检查力度,企业要自觉履行生态环保责任,共同推动园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胡毅 李严威

编辑:文建美 实习生王晶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9/57992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