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渌口区:挂牌督办株洲县梓湖种养殖专业合作社重大火灾隐患

来源:红网 作者:周舟 龙琦 编辑:严甜 2019-08-09 15:55: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8月9日讯(通讯员 周舟 记者 龙琦)记者今日从株洲市消防支队获悉,株洲市渌口区人民政府对株洲县梓湖种养殖专业合作社重大火灾隐患实施挂牌督办。

在对株洲县梓湖种养殖专业合作社进行消防监督检查时,渌口消防大队执法人员发现该单位员工宿舍采用夹层为聚乙烯泡沫的易燃可燃材料搭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二十六条第一款的规定,根据《重大火灾隐患判定方法》(GB35181-2017)第6.10条的规定,综合判定株洲县梓湖种养殖专业合作社员工宿舍已构成重大火灾隐患。为此,执法人员依法下发了《重大火灾隐患整改通知书》,并及时报请渌口区政府对该单位重大火灾隐患进行挂牌督办。

来源:红网

作者:周舟 龙琦

编辑:严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9/57994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