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铁腕”整治无证校外培训机构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婧 杨曦 编辑:吴思静 2019-08-09 16:03: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9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李文婧 实习生 杨曦)8月8日上午,长沙县星沙街道对辖区内的无证校外培训机构开展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净化校外培训机构环境。

根据安排,从即日起,星沙街道联合多部门分两组对于前期摸排的无证办学机构进行整顿。对符合办学基本条件或整改后能达到办学基本条件的,引导其完成审批手续;对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的,由执法部门依法予以取缔。

在东三路湖湾世景松雅农贸市场一培训机构,专项整治组发现其进行了建设工程竣工验收消防备案,通过了验收。但目前其他证件仍在办理当中,行动组要求其在手续完备前不能招生,并督促其加紧完成审批手续。

位于凉塘路社区的一作文培训机构,该培训机构面积达700平米,于今年4月进行试营业。

“请拿出营业执照、办学许可证……”专项整治组请前台工作人员配合检查。该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证照正在申办中。通过核实,该机构面积等方面符合办学基本条件。当即,长沙县行政执法局当即下达责令停止办学通知书,并对其广告牌进行依法拆除。

专项整治组告知该机构工作人员需要整改情况,并将办证清单详细告知,督促其早日办证。

据了解,目前星沙街道无证校外培训机构有51家,其中新增无证校外培训机构有38家。

星沙街道提醒各位家长,街道辖区内合法培训机构现有65家,请家长朋友正确选择具有合法办学资质的民办学校与培训机构。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婧 杨曦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9/57995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