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市:构建平安和谐武冈浓厚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雷厉 彭才国 编辑:陈纲 2019-08-09 17:31: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9日讯(通讯员 雷厉 彭才国) 夏太锋的《应急无小事》获一等奖,尹桂榕的《母亲引领我与应急安全共成长》、李作昕的《折断的幸福》获特别奖……8月8日,武冈市“应急杯”有奖征文比赛结果揭晓。

为加强安全知识的宣传,营造全市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切实提高广大职工安全意识,构建平安和谐武冈,在第18个“安全生产月”期间,武冈市安委办决定在全市范围内,结合“我与我的祖国”主题教育,开展以“筑牢生命安全防线共庆新中国七十华诞”为主题的有奖征文比赛

此次征文比赛历时45天,得到了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各安委会成员单位和广大市民的积极参与,踊跃投稿,共有80多篇优秀稿件呈现。

在此次征文比赛中,各位参赛者尽情发挥,或朴实真诚地阐述了自己与安全生产共成长的历程,或激情澎湃地表达了与工伤保险风雨同舟的心情,或淋漓尽致地传递了安全生产文化的精髓,或描述了安全生产一线的风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一字一句无不表达了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激情与热爱。

经过两轮评选,由宣传部、融媒体中心、应急管理局、工伤保险局等4个部门组成的评委的综合审核和严格打分,本次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四名,特别奖两名(外地参赛作者,奖品等同二等奖),三等奖六名,优胜奖八名,组织奖三个。

来源:红网

作者:雷厉 彭才国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9/57997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